close

頭皮、頭髮大掃除-頭皮毛髮疾病的預防及保養


一:頭皮上的毛孔成漏斗狀,容易堆積污垢及化學殘留物;不健康的頭皮易產生頭皮屑、頭皮癢、過敏紅腫的現象,進而導致掉髮等問題。

二:髮絲上累積過多的造型品及化學殘留物,影響造型之美;更會阻礙對養分的吸收,護髮效果大打折扣,影響染、燙的結果。

Q1什麼是頭皮、頭髮大掃除?
定期頭皮大掃除可以讓毛孔代謝正常、油水平衡,不易滋生細菌造成頭皮問題。
定期頭髮大掃除可以將髮絲上的殘留物質清除乾淨,護髮才能事半功倍,效果看的見喔!

Q2 需要多久做一次?
正常週期是2-3星期一次大掃除,但如果有染、燙髮時就必須立即做頭皮、頭髮大掃除將殘留在頭皮、頭髮上的化學物徹底清除乾淨,對健康是相當重要的!建議喜歡游泳或泡溫泉的人,約一週做一次大掃除,將水中的氯化物、鐵銹、硫磺等清除乾淨。

A0134  

arrow
arrow

    多采多姿頭皮管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